青春力量将党的好声音传入千家万户

发布时间: 2020- 11- 30 12: 34 浏览次数: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后在社会各界引发热烈反响。近日,县“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的成员们深入各单位、村(社)开展生动活泼的理论宣讲,充分做好党的“传声筒”和“扬声器”,将党的声音传入千家万户。

11月24日,在城北入城口项目部,来自县“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交投分团的4名成员,为一线工作人员送来了一份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思想“大餐”。宣讲员廖旺说:“我在国企工作,结合宣讲活动主动地了解党和国家的相关政策后,对日常工作的开展非常有利,能更高效的破解难题。”

今年5月份开工的城北入城口项目,是我县的“门面担当”,工程总造价约1.5亿元,目前已完成工程造价12.5%。其中,圩塘朱转盘匝道桥爆破工程已于7月31日全部顺利完成。在听完宣讲后,项目部工作人员表示,“对国家未来的发展方向认识更加清晰了,使得自身的工作也更加有干劲了。”

“交投宣讲分团来到项目部,给我们基层工作人员带来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觉得这很及时,也很必要。”县通途交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城北入城口项目部路基负责人叶小俊说,在项目攻坚克难的关键时候,我们更要贯彻会议精神,做到精益求精、保质保量地完成这个城市的“门面担当”项目。

宣讲工作开展得如火如荼,宣讲员们活跃的身影在龙游“遍地开花”。11月24日晚,在龙洲街道柳村村,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正在火热进行。台上,宣讲员讲述得绘声绘色;台下,村民们个个听得聚精会神。县“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龙洲分团成员南熠说:“一些大爷大妈们平时接受新信息有困难,通过我们通俗易懂的宣讲,希望他们也能获取五中全会的相关精神,并让这一老年群体也能知道县里以及街道目前是处于什么样的发展阶段。”一旁,宣讲员郑越表示赞同:“是的!平时通过类似的宣讲,能让群众了解国家和县域的发展动态,促进干群交流和增进感情,也更有利于街道开展工作。”

近年来,作为城中村的柳村村发挥自身优势,发展迅速,村庄风貌得到了天翻地覆的喜人变化,不仅建成了文化礼堂,党建主题公园、多功能运动场、老年活动中心和医务室也在抓紧建设中。村支委杨成新说:“希望通过这次理论宣讲,使大家提高认识,多吸收先进的理论知识,凝心聚力地把柳村建设得更美好。”


信息来源: 龙游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