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家仓项目提前完成全线沥青摊铺

发布时间: 2020- 10- 16 08: 46 浏览次数:

10月10日,县交投集团提前完成“四好农村路”方家仓至官潭公路工程的全线沥青摊铺,项目主体已基本完工,为实现全线交工打下了坚实基础。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绿化及部分交安等收尾工作。

方家仓至官潭公路工程的主线起点位于X733兰石至龙游南公路方家仓村口,沿姜席堰边上的村道向南布设,与X713方渡线平交后穿过大板桥村,至西殿底村(后田铺景区入口)转向西南,利用改造后的老路布设,在山头里北转至道路西侧,穿过马溪畈村后沿防洪堤走向,绕龙山脚后至终点与X727平交,全长8.026公里。该工程按照四级公路标准设计,路基宽度8.0米,路面宽6.0 米,项目总投资6698.92万元,其中建安费4715.15万元。

在县委、县政府以及交通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在沿线乡镇(街道)的大力支持下,方家仓项目于去年8月28日正式开工,参建单位紧盯“421”节点目标,细排施工计划,全力追赶施工进度。克服了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影响,在2月18日复工后,项目首批实现3个作业面同时推进,复工复产率在全县在建工程中名列前茅。

因方家仓项目起点段为附近多个村庄的主要交通通道,考虑到该路段人口密集、车流量大、交通压力大,项目于6月15日先行完成起点2.6公里的沥青路面摊铺,有效解决了附近村落百姓的安全出行问题。在起点段施工作业的同时,对项目推进作出了新的调整,在剩余4公里的难点地段加大人员投入、强化协调沟通,于6月24日实现全线政策处理“清零”,做到施工进度不落后、政策处理走在前。

本项目自开工以来,先后获得“2019年度衢州市平安工地”称号;2019年至2020年,连续三次获得龙游县交通系统优秀施工标段殊荣。

信息来源: 龙游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