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游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龙游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173号提案答复的函

发布时间: 2020- 10- 15 10: 00 浏览次数:

县发改局:

雷小彬委员在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快商贸物流业集聚发展的建议》已转至我局会办,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2019年,我局牵头制定《龙游交通物流示范县行动计划》(县委办〔2019〕41号),2020年县政府出台《龙游县创建交通物流示范县2020年行动计划》(办字〔2020〕17号),我局将按照文件要求,积极落实各项物流措施。今年以来,我局协助发改部门制定物流扶持政策,积极对接上级交通运输部门,及时将有关政策用好用活。同时,将结合商贸物流园区的实际,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对园区道路建设给予一定的支持。

商贸物流业是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我局将认真吸取雷小彬委员提出的相关建议,并履行好行业主管部门的职能,助力我县商贸物流业高质量发展。

特此答复。

(经办人:徐烈,联系电话:0570—7021356)

信息来源: 县交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