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游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龙游县十三届人大第四次会议第37号议案答复的函

发布时间: 2020- 10- 15 09: 52 浏览次数:

傅新林代表:

您在县人大十三届四次会议上提出的《要求在春运期间增加公交班次的建议》已转至我局办理。非常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城乡公交一体化”于2019年10月1日正式开始试运行,城乡公交一体化的实施包含了公交线路优化、降低公交票价、实施“五类人员”免费乘车、安装移动支付、公交实时查询等惠民政策获得了广大乘客的一致好评。2019年四季度公交运营数据与2018年同期相比有了显著的增加,全县日发班次960个班次,2018年同期相比增加24%,日均行驶里程2.88万公里,2018年同期相比增加22%,日客流量  2.1万人次,2018年同期相比增加31%。

为满足节假日、春运期间旅客出行需求已将部分线路增加班次。2020年节假日、春运期间未发生旅客滞留的情况。周一、周五、周日已针对不同线路结合学生上下学情况适当增加班次,确保学生能坐上公交车安全上、下学,安全回家。

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希望您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交通运输工作!

特此答复。

(经办人:徐烈,联系电话:0570—7021356)

信息来源: 县交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