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来龙征求《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发布时间: 2019- 01- 17 09: 06 浏览次数:

  1月16日,副市长吕跃龙一行来龙游县召开座谈会,就《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以及2019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征求县领导、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县领导祝建东、方烨参加。

  座谈会上,市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小组介绍了报告的整体框架、起草过程及主要内容。与会人员认为,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结构严谨,突出了“新、实、准”的特点,政治上有高度,经济上有深度,民生上有温度。同时大家还就旅游发展、基层治理、人才招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深化改革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吕跃龙认真听取发言,记录意见建议,还不时与大家讨论交流,并对各位代表和委员提出的富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市政府将认真汇总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力争形成一个高质量的《政府工作报告》。

  吕跃龙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市委、市政府注重思想引领,不断强化顶层设计和系统谋划,致力于软硬各维度的环境治理,积极打造城市品牌,全力开放发展、拓展空间,在打造出一支素质过硬的铁军队伍同时,不断推动社会经济稳定增长。在新的一年里,龙游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改革引领求突破,克难攻坚促发展,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为民办实事项目扎实推进作出积极贡献。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祝建东着重就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科学谋划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龙游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努力构建高质量的发展体系和现代化的治理体系,全力打造现代新型政府,为全市发展提供龙游力量。

信息来源: 今日龙游 作者:记者 吴晓龙 编辑:王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