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游县高坪桥水库开发有限公司招聘会计公告

发布时间:2019-01-12 16:34 浏览次数: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司会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公开招聘会计1名。

二、招聘范围、对象、条件

(一)招聘的范围和对象:具有龙游县常住户口或配偶户籍在龙游县的人员(以2019年1月11日的户口所在地为准)。

(二)招聘条件:

1.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年龄要求: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学历要求: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并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社会人员。

4.工作经验:具有三年以上(含三年)会计工作经验,熟练掌握会计准则、精通会计核算,熟练使用财务软件和办公软件,具有较好的协调、沟通和学习能力。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报名、面试、考察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信息

通过龙游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对外发布信息。

(二)报名及资格审核

1.报名时间:2019年1月21日-22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

2.报名地点:龙游县高坪桥水库开发有限公司(龙游县龙洲街道龙翔路539号龙洲街道5楼)  联系电话: 0570-7606626

3.报名所需材料:本人户口本、身份证、学历证书、职称资格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寸免冠近照2张。如配偶是龙游户籍地报考的还应提供结婚证及配偶的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

4、资格审核:由龙游县高坪桥水库开发有限公司组织,根据报名者提供的资料进行审核,经资格审查合格者确认。报名者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可靠,如有弄虚作假、材料不实的,经查实,取消面试资格。

(三)面试

1.面试时间: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内容:主要测试财务、会计相关知识及业务操作。

(四)考察

根据面试总分从高分到低分按1:3比例确定入围对象,入围不足1:3比例的按实际入围人数进行考察。考察工作由龙游县高坪桥水库开发有限公司组织实施,设置政审环节,按总分从高到低在入围对象中进行递补。考察期,入围考察人员应提供近期(一年内)健康证明。

(五)录用

录用后与龙游县高坪桥水库开发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合同。

四、工资待遇

试用期1个月,试用合格后,工资待遇参照龙游县高坪桥水库开发有限公司员工待遇执行(含基本工资、五险一金、午餐费、考核奖、工会福利等)。

高坪桥会计工作人员报名表.xls


 

龙游县高坪桥水库开发有限公司

2019年1月11日

作者: 便民服务管理员
信息来源: 县人力社保局